客服电话:15631751613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15075720557

河北泊头市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等离子废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过滤器,喷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15075720557
  • 手机:15631751613
  • 传真:0317-45819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阳市大布袋脉冲除尘器工艺性能参数
新闻中心
东阳市大布袋脉冲除尘器工艺性能参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东阳市大布袋脉冲除尘器工艺性能参数

脉冲袋式除尘器选型该脉冲除尘器有60-2、60-3、60-4、60-5、60-6、70-5、70-6、70-7、70-8九种规格。2、选型参数及选型原则该机组选型的主要技术参数为风量、气体温度、含尘浓度与湿度。根据工艺设计的风量、气体温度、含尘浓度的量大数值,按略小于技术性能表中的数值为原则,其相对应的除尘器型号,即为所需要的除尘器型号,采用的滤袋根据入口浓度、气体温度、湿度含量确定。表中的耗气量为工厂集中供气的情况,如单独使用空气机时,实际的耗气量要增大到表中数值的1.5倍。压缩空气耗气量栏中,所提出的耗气量为该型号设备的大耗气量。设备外形及基础见附图,我厂还可根据用户场地情况设计符合用户要求的脉冲除尘器。

脉冲式除尘器是 种十分高效的除尘器,在相关领域当中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不过在实际应用中,由于其喷吹管中各个喷口流量的不均匀分布,会降低其除尘效率和效果。对此,可采用流量修正、数值模拟等方面,优化设计喷吹管的喷口。利用湍流模型,对雷诺时均方程进行数值求解,从而在喷口半径分布不同、入口压力条件不同等情况下,对喷口流量分布和流场结构进行了模拟, 大地缩短了设计周期,也降低了试验成本,为优化设计脉冲袋式除尘器喷吹管提供了良好的依据和借鉴。

脉冲不锈钢单机除尘器,不锈钢材质由于其耐高温耐腐蚀的特性被应用到很多的行业,其中除尘器就有很多要用不锈钢材质来制作,像化工厂、沥青搅拌站、高温锅炉烟气治理等都需要使用后不锈钢除尘器。不论是使用不锈钢除尘器的顾客还是安装不锈钢除尘器的供应商对于设备的价格都要有预算,毕竟安装设备要在顾客接受的范围内。

工业脉冲除尘器除尘系统 般主要包括风管、布袋除尘器、风机几部分,由此可见风机在整个系统中的重要性,风机作为整套系统的动力源,它的好坏直接关系着整个系统的运行,关系着用户的直接利益.下面我们把多年积累的除尘器风机调试运行操作经验总结 下.

.脉冲除尘器系统 般采用的都是离心式风机,除尘系统的风机安装调试初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脉冲除尘器风机安装时应注意基础的安装保持水平,底座浇筑的情况下风机进风口应与管道采用弹 性联接, 风机周围应该留有检修位置和通风.

2、大型脉冲除尘器风机 次开启前齿轮箱应该注油. 次注油*多使用1个月,1个月后应全部放空,更换新油,间歇使用的风机应该注意冬天选择防冻的油.

3、大型脉冲除尘器风机 次开启时切记将调风阀门全部关闭,待电机稳定,电流稳定时在打开阀门,所有的离心风机都要带负载的调试.15kw以上采用降压启动,因为离心风机启动电流非常之大修过的旧风机:同轴不说了,关键是叶轮的动静平衡要调好,手动调是有可能的,但效果不好,*好到风机厂用平衡仪调节.都调好后按上面调试.

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脉冲电磁阀、脉冲控制仪.气缸、布袋吊挂、文士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等各种除尘器配件 我公司本着“用户满意,我的追求”是我公司的售后服务宗旨更多详情请咨询 阳环保张经理:手机微信同15075720557  QQ416842020